close

有人流年不利,再不然就是沒安太歲。

55318906 

 

兔爺最近釣魚回來都垂頭喪氣,別人的釣況都很好,就他坐下之後,所有的魚兒都跑得無影無蹤。哼~就叫你別釣了,好好待在家裡跟我一起唸書不是很好?

 

兔爺當然不是如是想,所以屢敗屢戰,再屢戰屢敗,然後回來跟我哭訴。鬼擋牆也不是這樣(攤手)。

 

釣魚的手氣如此背已經夠讓他鬱卒了,想不到還發生一件慘絕兔寰的衰事。上上禮拜,我剛從高雄拖著疲憊不堪的殘破身軀(骨頭都散了,老師都老骨頭一把了,為什麼還得跟著學生上山下海?)回到斗六,騎著噗噗回溫暖的小窩,途中經過兔爺停放愛車的地方。

 

「ㄟ~那台綠色的頭又大不是兔爺的車嗎?」我疑惑的轉回去再看一次。

「呃……???」車前車後巡一遍,看見擋風玻璃上那隻藍色小蟻雄兵,確定的確是兔爺的車。回到家,喊著兔爺:

「陳兔子,你的車牌是怎麼回事?」

 

『???』兔爺不解,完全不瞭解我在說什麼?

你的車牌不.見.了!

『O口o"!!』

 

 

兔爺趕忙到現場查看,愛車的前後車牌果然都人間蒸發了。之後我們到警局報了案,把無牌車開到警局照相存證。等到星期一,兔爺還得到監理站報廢舊車牌,申請新的。除了補辦手續有些麻煩瑣碎外,他也唉聲嘆氣:『唉~號碼不能像原本號碼那麼好了。』

 

原本車牌號碼恰恰好是兔爺家的電話號碼,跟兔爺兄姐們號碼也很相近。而且還不是特意申請的,完全是奇妙的機緣巧合。所以兔爺每次提到他的車牌號碼都有掩不住的得意。如今失去這個號碼,他對申請新號碼顯得有些意興闌珊。

 

原本兔爺認為是附近國中頑劣學生的惡作劇,我都不知該對這隻好傻好天真的兔子說什麼才好。如果是惡作劇,基本上應該不會拿掉一台車的車牌,這種事情太費工夫了,c/p值不高。而是會做出其他令車主困擾的小動作,比如說在鑰匙孔灌入三秒膠之類的。兔爺的車牌應該已經被拿去當作犯罪工具了吧!

 

唉~真是一隻傻兔子。3eb4e7b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