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人生在世,都是一個不完整的半圓。終其一生都在尋找契合的另一半,形成完整的圓滿。

 

你,找到你的半圓了嗎?

 

兔爺本來就是個體貼的男人,交往到現在,雖偶有點小摩擦,但未曾大吵過,大部分要歸功於他對我的包容。出門會牽我的手,幫我拎包包;在家會幫忙做家事、添補家用品。以前常抱怨他都不幫忙打掃家裡。但現在看我按下打掃機器人的開關,就會自動拿起拖把拖地。最近還進化到收下曬乾的衣服後,會幫忙折好!(好男人會不斷進化耶!)家裡的洗衣精、衛生紙、零食、飲用水……,都是他去賣場扛回來的。在我之後洗澡,會順便幫我把泡在柔軟精裡的衣服沖乾淨(如果可以順手幫我晾乾更好:P)去租書時,會幫我追蹤我喜歡看的漫畫新出到哪一集,然後一起租回家。記得我愛吃的麵包口味,連要請店員切成兩半都知道。

 

做什麼事情都會先想到我,想出門釣魚,會先詢問我:要不要回媽媽家?要不要去逛街?要不要去做SPA?就怕扔我一人在家會無聊。

 

除了餵貓、清貓屎他不幹之外(好男人不愛動物難免是個小遺憾),大抵能想到好男人條件,兔爺都具備了。

 

只要跟他在一起,所有不如意的事情,都能忘記或者不在意;做什麼都很愉快,即使沒特意做些什麼,兩人各作各的事,依然心情愉悅。

 

好的愛情可以讓雙方都向上提昇,努力讓自己變好,也對對方好。

 

每次想到他為我盡心付出,總有說不出的感謝。

 

貴婦奈奈說:

付出,不是一個人單向的努力,也不是自以為是的給予,感情的付出必須用體力和時間去投資,沒有這兩個元素,再多的金錢、成就和禮物,也不會有什麼永恆的感動,因為幾年後,感情的存摺可以提取出來的只有破舊的物件,沒有共同成長的回憶。 (完整文章按這裡

 

看了真的很有感觸。和兔爺在一起,不必索取,自然就有源源不絕的愛意跟溫暖;不必要求,就有人主動對我體貼對我好。理所當然的,我也會敬他、讓他三分,不任意使性子。知道他工作比較勞力,會幫他揉揉捏捏,搥搥肩膀腰背。即使自己個性急、脾氣壞,但面對兔爺時,內心也會變得柔軟,看著他時會有股暖暖的感覺在身體裡流動。「我愛你」是我們對話時,最常使用的言語。互相凝視時,未語先含笑。無需比較誰對誰較好,誰愛誰較多。

 

 

 

聽說人生在世,都是一個不完整的半圓。終其一生都在尋找契合的另一半,形成完整的圓滿。

 

我很幸運,擁有這樣完整的半圓對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