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慎重的考慮之後,終於決定擇日迎娶狐狸精姊妹花。在下聘之前,我先和豆辣討論該替三花&賓士小姐取什麼新名字?

 

貓:「乾脆就叫狐狸精1號&2號。」

豆:『不好,駁回!』

貓:「其實我覺得三花還是叫小花就好啦~這樣毛毛就可以順便改名叫唐門,賓士原本我想叫她賈思樂,想不到她竟是個女兒身,那只好改叫江蜜。」

豆:『什麼東西啊?!』

貓:「台灣前陣子播的偶像劇啊~不然就用最近新播的,毛毛叫宅王子,三花&賓士小姐就分別叫大公主跟二公主。」

豆:『妳可以認真一點嗎?』

貓:「我很認真啊!本來想叫咪咪,跟毛合在一起就是"迷密茂貿",賓士小姐再另外想別的。」

豆:『妳有點創意好不好!』

貓:「沒辦法,我的創意在當初幫小尾巴取名字時就用完了。」

豆:『這麼快就江郎才盡!?

貓:「創意這種東西總是曇花一現,像流星一閃即逝。」

 

之後我們在MSN上哈拉了一堆,我列了一堆名牌的名字,這輩子買不起名牌,養隻名牌貓過過乾癮也不賴,但卻都被豆辣不斷的駁回駁回再駁回。人家想了那麼多名字,都不給我認同,也不幫人家想……189bbdde

 

後來,我想到一件事

貓:「花的日文怎麼說?」

豆:『 HANA 』

貓:「那就叫日文的花啊!」

豆:『ㄟ~可以喔!感覺很可愛,中文是漢娜。」

貓:「不要,我要叫哈娜,比較可愛。好~那剩賓士小姐了,她真是一隻沒有存在感的貓。每次都東躲西藏,吃飯時才願意現身。」

豆:『那不就跟DORORO一樣。』dororo1.jpg

 

貓:「XD~那就跟隨哈娜的娜,叫DONA吧!」

豆:『多加一個N,DONNA就是西文的甜甜圈。』

貓:「真可愛,那就叫賓士DONNA多娜吧!」

 

以上,就是三花&賓士小姐們的新名字:哈娜&多娜。在金主貓跟豆辣醬的哈啦中,替他們定下了新名字,感覺好像有點隨便:P。現在就等中途走廊小姐帶來她們的認養切結書,簽下賣身契認養切結書之後,哈娜&多娜就正式成為貓家的一分子啦!

 

雖然還沒正式入籍,不過先介紹一下也無妨,首先是大方的哈娜小姐

DSCF0110.JPG DSCF0141.JPG

剛到我家沒幾天,就睡得非常坦然自在,甚至還翻肚皮咧!

 

 

害羞的多娜小姐,要叫她Miss 甜甜圈也是可以滴~DSCF0111.JPG

DSCF0145.JPG 

 她相當的沒有存在感,沒到放飯時間,會有一種家裏只養了2隻貓的錯覺。

 

狐狸精們深獲兔爺&金主的歡心。(在這裡我要伸出大拇指"歐漏"一下。d5f02ecd 果然不愧是狐狸精,沒幾天就知道誰才是該討好的對象,懂得誰才是真正的幕後大金主,每天晚上都會主動找我塞奶)

DSCF0429.JPG 

貓床上夜夜春光旖旎,金主的大腿永遠是阿毛大人專屬的,就算是再厲害的狐狸精也搶不走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