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齣古裝電視劇,郭子乾和張本瑜在裡頭飾演父女,老郭不愧是戲精啊!演來讓我笑到不行XD!

郭張兩人在裡面的互動讓我想到貓家老爸,貓爸並沒像戲中的老郭死心塌地的疼女兒,喊著女兒的小名,像衛星繞著女兒打轉。貓爸叫我們幾乎是連名帶姓喊居多,如果老郭是衛星,那貓爸大概只比慧星好一些。(呵呵~大男人咩!厝內的工作是女人家負責的,包括養兒育女,教育小孩的事多半是貓媽負責的)關於女兒是父親前世戀人的說法,如果真有其事,我只想說:

上輩子就這麼花心的男人(我家小孩有3女1男,也就是說如果傳說是真的,貓爸前世至少有3個情人),這輩子會有多疼女兒啊?!╮(╯▽╰)╭

那怎會讓我想到貓爸呢?主要是因為貓爸搞笑程度不輸給老郭,如果我和小蔡對話會讓人覺得我們倆是搞笑姊妹花,也只能說一切都是遺傳惹的禍,基因複製能力實在是太恐怖了,比Microsoft Word或影印機的複製功能還驚人!

不過老爸疼女兒的心應該是藏在時而搞笑,時而嚴肅的外表下吧!?(ㄟ~恩~應該吧???)記得我讀大學時,南下北上的車票都不用自己買,貓爸會問清楚我要搭哪天大約那個時段的車,買好車票後用國內快捷寄給我。貓爸每次都是買自強號的車票給我,如果換做是貓媽要到台北出差或研習,貓爸買的車票就只會是復興號,貓媽曾經抗議過這種差別待遇,沒想到貓爸居然理直氣壯的說:「沒讓妳坐柴快慢慢扣上去就不錯了。」(這樣看來,前世情人的地位是略勝一籌啦!:p)老爸還會寫家書給我,不過現在想想,那時候搞不好他只想練習電腦打字罷了,剛學電腦,剛接觸Word,貓爸的家書是用電腦打的,列印出來後再瀟灑的簽個名,然後裝進信封貼上郵票寄給我。內容寫什麼呢?也不外乎是要我用功讀書,還會寫一些自然界裡的動物故事,尤其特愛說什麼獅子會把小獅扔下山谷訓練牠獨立的能力。貓爸最愛說獅子的故事了,老說自己是頭雄獅,自然界裡的獅群都是母獅覓食、照顧小獅子,雄獅只要沒事『吼~!』的一聲就好(-_-;)。這是他每次面對我們質疑他都只會出張嘴要我們做家事的推卸之詞。

缺~『雄獅』有啥了不起啊!充其量也不過是枝彩色筆。 ╭(﹊∩∩﹊#)╮

每次都說女兒是賠錢貨,他都在幫別人養老婆,拜三拜後就是跟別人跑了。(老爸,如果是用公證結婚的話,連那三拜都沒有了喔!XD)說女兒以後生的小孩都是跟別人的姓,所以是別人家的,不是貓家的。那嫁給跟我們同姓的人就好啦!貓爸又不屑的說那是仿冒的貓姓,不是真的。挖咧~姓氏還有分真假正牌跟仿冒品喔!?老爸,你也太會亂拗了。

貓家小妹-豆辣醬的「女兒」,貓家老爸真的就是裡面那個樣,連貓媽看了都笑翻,覺得把她老公神韻畫得很傳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