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全國高中生磨刀霍霍準備上考場幹掉其他人的大日子,呵呵~其實就是學測啦!大家甘巴爹!!╰( ̄▽ ̄)╯Go!Go!

準備一篇舊文章來充場面,這是寫我家那隻最小的傢伙,也就是貓家少爺的陳年故事。這是發生在阿弟仔還是天真無知的幼稚園生時代……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戶人家快樂的生活在小斗六,家裡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【註一】,還有四個小孩,分別是三個姊姊-蔡大貓、蔡二貓、蔡小貓和一個叫阿臭的小男生。一家和樂融融快快樂樂的過著幸福的日子。

可是再怎麼幸福的日子,還是會有小摩擦發生。有次大貓和二貓吵架吵輸了躲在一旁哭。小阿臭就湊過來啦!想裝好心的安慰大姊:
「誰欺負妳,我去打他!!」
『蔡二貓!』還會有誰?就是你二姐啦!兇手除了那個凶暴的女人不會有別人了啦!

「好!我等一下去打她,幫你報仇!!」(慷慨激昂義憤填膺兩肋插刀從容就義)
大貓抬起哭泣的臉:『不要,我要你現在就去 !』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ˋ( ° ▽、° )
『你不是說要幫我報仇,現在去!』怎樣?快給我去啊!!(╬ ̄皿 ̄)

姊姊準備把弟弟親手推上斷頭臺。

「呃………我不敢………………她好凶!!!」
Σ(  ̄□ ̄;)

我就知道:明明蔡二貓是僅次於貓爸會讓阿弟仔感到害怕的人,他居然還不怕死的說要幫我報仇?!果然只是在哄我開心呼攏我!!這傢伙長大之後肯定是師奶級殺手,哄姊姊媽媽婆婆歐巴桑功夫一流。



【註】
1.不要笑,這是國小學生在寫《我的家庭》這類文章常會出現的文法,每次改到這種寫法,除了用紅筆將那「一個…一個…」劃掉之外,都很想在旁邊加個眉批:恭喜你!你家成員組織不複雜耶!(沒錯啊~如果考慮到離婚或配偶死亡後再次婚嫁點點點等因素,真的會有人有2個爸爸3個媽媽耶!)
2.當初寫這篇文章是我弟參加國中基測,想不到一轉眼他又要參加高中學測了。挖出這篇佈滿夏綠蒂住過痕跡的文章(凡走過必留下足跡,凡住過必留下蜘蛛絲:P),祝福阿臭今天學測順利,能進入理想的大學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