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禮拜對我而言,實在是很瞎的一週。好在這禮拜恢復正常,一週已經平平安安正正常常的過了一半。真是可喜可樂、可喜可樂。

上星期一我被高鐵病毒傳染,人家病症是接受重複劃位,我的症頭是重複接受2所不同學校的代課。手忙腳亂一陣之後才順利解決,還被多名唯恐天下不亂的路人甲乙丙丁……恐嚇說我會被寫進黑名單,以後沒課可代。(┬┬_┬┬)好過份喔!這樣恐嚇一隻貓!!

星期三去護髮時,某個白目的設計師撞到蒸氣機(是這個名詞嗎?總之就是加熱用的機器)。蒸氣機的邊緣狠狠撞上我的頭,正在專心看書的我被嚇到不算,耳朵還被燙成豬耳朵。整個髮廊的人都忙得無暇他顧,沒人發現梨花帶淚驚慌失措的我。就在我驚嚇退去,憤怒開始往上湧時(這家髮廊的人是都瞎了喔?!),最後一個洗髮小妹快步過來低聲道歉,幫我調整機器,人又不是她殺,機器也不是她撞歪的,我也不好意思對她發脾氣。忍忍忍,忍到我的設計師幫我整髮時,終於忍不住跟她抱怨。不是要揪出犯人啦!雖然被撞的那一刻,抬頭正好從鏡子的反射看到犯人,可是對方渾然無所覺,要叫人家過來為她根本渾然不知的事情來跟我道歉,我受不了那種對方拚命道歉,我叫人不要在意的尷尬場面。乾脆假裝不知道犯人是誰,純粹抱怨幾句:「妳們設計師連自己撞到東西都沒感覺,會不會太扯了?」然後就算了。帶著保養後的飄逸女鬼長髮和一隻豬耳朵回家。

星期六最瞎!!一個很久沒碰面的國中同學從馬來西亞回來,說要辦個party,我不疑有他的欣然赴約。(兔爺一聽到是轟趴就開始亂我,說新聞報導那個很亂不准我去,挖咧~只要在家裡辦的都叫轟趴〔home party〕啊!你不要被新聞誤導了好不好!)一進同學家我還真的被震撼到:這是某宗教的福音傳教會嗎?一堆人圍成圈圈隨著音樂拍手。後看到幾個人手上拿著12×15大照片,內心大致有譜了--這是個直銷產品說明或推銷會。可怕的奶昔小天使(因為不是辣妹扮的,所以外型很可怕)打了3種口味的奶昔給大家試喝(香草、草莓、巧克力),味道超噁的,也許是我很怕奶味重的東西也說不定,總之喝了3小杯之後,我扔下眾人和莫名的歡樂氣氛(只是喝個奶昔也high到不行)逃之夭夭。跑到在小斗六還蠻有名的大吃市吃晚餐(晚上7:30辦party,居然只讓大家喝奶昔,沒準備其他餐點,真是給他點點點…)。點的菜餚全是重口味的,蔥爆牛肉、鹽酥蚵之類的,這類口味重的菜我平時很少吃。那天點的菜全是下意識做出的選擇,腦中只想吃個口味重的東西盡快壓下嘴裡的奶昔味。那個味道殘留在嘴裡,連喝水都消不掉,太噁了!!> <"

後來老大說「宴無好宴」,也對我說個他弟被推銷緊迫盯人,連上廁所都要貼身跟著的陳年往事。聽完笑完的我要說:很久沒見的老同學,突然來找還真給他X的都沒好事!不是拉保險就是推銷直銷。感覺真是爛透了!!╬ ̄皿 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