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兔爺有時候會問些有的沒的問題,比如說「妳愛不愛我?」「當初妳為什麼會喜歡我?」(問這種問題不是女生的專利嗎?我承認我以前真的很愛問^^a)

後來漸漸的,我不太問了。換成兔爺常拿這些問題問我。

兔:「為什麼妳那時候會喜歡上我?」

貓:「不知道ㄟ……」

兔:「說啦~為什麼會喜歡我?」

貓:「就真的不知道啊!」

兔:「怎麼可能不知道?快點跟我講!」

後來我被逼急了

吐出一句

「啊就一時失心瘋啊!!」(不要怪我!是你逼我的!!)

 

兔:529b6077

(冷靜下來後,繼續發問……齁!!是有完沒完啊!!)

兔:「那妳現在痊癒了嗎?」

貓:「痊癒了啊~所以你可以自動走人了嗎?」

兔:「口亨~我偏不走!」

齁~要不要外加扭頭跺腳轉身再嬌嗔一下啊!= = |||

 

..∵ ∴★..∵ ∴★..∵ ∴聽說這叫分隔線∵ ∴..★∵ ∴..★∵ ∴..

有人嫌棄這篇文太短,有欺騙稿費之嫌(威~哪來的稿費啊!充其量也不過是欺騙觀眾而已)3eb4e7b3

好吧~那我就再加上一段陳年往事,把兔爺一次出賣個夠。這是我們交往一陣子,感情穩定之後,這傢伙自動向我輸誠的。

 

話說兔爺剛開始對我有好感時,其實不是很敢行動(有色無膽??)當時恰巧遇到我面臨很重大的考試,內心很是不安,於是兔爺就說要帶我去拜拜。這位假好心的傢伙,就這樣把我帶去拜六房媽。當我虔誠的向神明祝禱祈求考試順利時。這傢伙站在我身旁跟神明下訂單

 

兔(內心跟神明溝通):我很喜歡站在旁邊的這個女生,我想要娶她當老婆,請保佑我可以順利追到她。

 

後來的後來……如大家所見,就他很順利的跟我交往,一路走來也快滿7年(7年?7年!我居然把寶貴的青春時光都用在同一個男人身上?!!e111de78

所以追本溯源,其實不用問我為什麼會失心瘋的喜歡上他,根本就是我被"落符仔"了啊!!!!

 

..∵ ∴★..∵ ∴★..∵ ∴分隔線講古結束∵ ∴..★∵ ∴..★∵ ∴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