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參加了一場很有趣的聚會。

DSCF0884.JPG 

上面這張照片是出門前拍的,貓咪們看似和樂融融互相擁抱入睡,其實和平假象背後的真實層面是三隻咬成一團。 (這張照片代表2個意義:一是有圖不一定有真相;二是黑貓怎麼拍都看不到五官)

 

第一次參加貓聚,也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貓咪齊聚一堂慘遭人類的鹹豬手荼毒。大家的貓咪都非常可愛^^

 

 

DSCF0896.JPG 

毛大人可說是全場少數能保持鎮定的貓咪之一,即使被人家說他的表情跟毛色一樣酷。可是他都沒對其他貓咪哈氣喔!除了聚會快到尾聲,他想到處溜達卻被我控制行動時,有發出不滿的低吼聲外,整體表現很優唷~

 

 

菜頭貴
菜頭貴,非常乖巧的白波斯

菜頭貴的馬麻居然跟我認識!只是我們倆在第一眼居然沒有認出彼此。只是互相在心底覺得:「這人看起來很面熟……。」等菜頭貴媽都認出我了,含笑跟我裝神秘猜啞謎。我還在驚疑:「啥?有什麼是我應該知道卻不知道的嗎?」

 

 

 

比比 
比比

比比之前就跟毛大人打過照面,跟小花&賓士也曾是室友。不過他沒認出毛大人,更沒認出我。於是啃了我一口。

比比:『哼~我只愛我馬咪跟拔比,任何人休想用髒手玷污我!!』

 

 

 

咪咪
咪咪

玳瑁貓超可愛的,可愛到我不知道他爸媽是誰……,眼裡只有他,沒有人類。

 

 

 

奶油 
奶油

緊張害羞時,會把頭埋進主人手臂裡,整隻縮成一團。不過即使看不到頭看不到臉,還是逃不過鹹豬手的摧殘啦!(應該說那種楚楚可憐的模樣,更誘發別人的犯罪動機吧?!)

 

 

 DSCF0904.JPG
戴口罩的亮亮

如果我沒記錯貓名的話,他應該是叫亮亮,聽說是隻狠角色= =+。如果我還是沒記錯的話,昨天甩尾狂哈氣翻桌打破玻璃杯的角頭大哥應該就是他。

他真正的馬咪也是穿短褲露出細白長腿的辣妹~

 

感謝來自苗栗的笨喵娘指正,不然我就把貓咪的名字給張冠李戴了XD

 

 

 

大頭 
大頭

 

大頭貓就是走廊小姐,這次貓聚的主辦之一。所以當他馬麻滿場飛忙著拍照,招呼客人時,大頭當然也得幫忙坐檯當公關,沒一會就得轉檯招呼下一桌客人,忙得很咧。

 

 

DSCF0900.JPG
不知道貓名的貓咪 皮皮

他馬咪是個講話細聲細氣穿短褲的辣妹,也終於出來把自家的小孩認回去了XD

 

DSCF0914.JPG
跟比比一樣的橘貓1 amber

update:

amber的馬咪出來認領自家的小孩了,經她提示,我也想起這小子一直守在餐廳門前,妄想來個小斗六自由行一日遊。遺憾的是他的願望並沒有達成,等下次你和你爸媽再來斗六時,毛大人一定義不容辭當你的導遊啦!

 


DSCF0918.JPG
跟比比一樣的橘貓2  恰恰

 

update:

從走廊的網站那裏得到這隻小橘貓的名字,他有兄弟(or姊妹)一起陪同出席,可惜沒拍到他同伴的照片,也不知道姓名,只知道是隻虎斑貓,sorry~

 

 

DSCF0919.JPG 
可愛的美短,貓飼料上的麻豆就是你對吧?!

僅向以上四隻貓咪至上最高的歉意m(_ _)m,我忘了你們的名字abd603c5現在只剩下一隻小貓的親屬尚未出現)

 

其實還有其他貓咪,不過我沒有每隻都拍到照片,大合照也沒拍到。在此呼叫走廊小姐:

我要大合照!!!謝謝~

 

 

 

吃罐罐比賽 

貓聚光是人類們在吃吃喝喝一點意思也沒有。於是貓咪們舉行吃罐罐比賽。

 

本來以為毛大人到外頭應該會因為緊張不想吃東西,想不到人家罐頭一開,他就越過桌子狂奔過去。d1eef220 叫金主的顏面往哪擺啊?!而且吃完自己的不算,連身旁兩隻橘貓吃不下的,毛大人全掃光。所以理所當然,他奪得吃罐罐比賽冠軍,贏回小獎品一份。

 

金主:「毛大人,這種比賽你可以不用拿第一沒有關係,我也不希望你拿第一……。」(平常在家我是沒給你吃逆?)

 

 

DSCF0893.JPG 
毛大人:「口去~有罐罐吃我幹嘛不吃?傻瓜才不吃!」

 

 

3/5補充,以下照片感謝走廊小姐提供:

puckishcat103251.jpg

親愛的走廊小姐:妳一直跟我強調毛毛有愛心的地方,應該是這顆大.屁.股……對吧?!我很確定,毛有愛心的地方絕對不是妳說的"頭"!!

 

puckishcat103325.jpg 

當天毛大人最豪邁不羈的表現,就是嗑掉大家的罐罐。(其實還有個類似妙鮮包,有湯汁的那種罐頭沒疊上來)

 

puckishcat103329.jpg 

吃到連罐頭蓋都不放過。毛~我平常是有餓到你嗎????17f0f3b0

 

 

puckishcat103248.jpg 

趕快來張帥氣的遛貓圖,平反一下他已經碎成灰的形象。
(啥?!來不及了喔?!)529b6077

 

puckishcat103240.jpg 

當天參加的人數有20多個,將整間小餐廳包下來。人數&貓咪數遠多於出現在照片上,大家是在害羞啥?不過是要拍張照片,又不是要你們嗑下3個罐頭。(攤手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