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久沒更新了……

 

因為金主沒靈感啊~~~~~囧rz

 

貓咪們一切都好,還是成天睡覺,醒了就靠腰,吵著人放飯,半夜在客廳爆衝。小花&賓士昨天驅蟲,兩隻分別重3.6kg&3.5kg。本以為賓士小姐太害羞,每次吃飯一點風吹草動就狂奔逃命去,等風頭過去再出來,乾乾都被其他兩隻嗑光了,應該沒吃到多少東西。想不到居然也有3.5公斤,可喜可賀。兩位好好享受目前苗條的模樣吧!

 

黑屋子出品的貓咪沒有低於5.5公斤的!!妳們倆等著被我養肥,好在七月半咬鳳梨上供桌吧!!70bff581

 

 

前兩天又到雲頂上的小學上課,之前都只上半天課,無緣嚐嚐他們學校的營養午餐,這次終於有機會了。他們居然是全校師生齊聚一堂共同用餐,高年級要服務低年級的學弟妹,替他們打飯菜。吃完後大家一起打掃禮堂、整理餐具、刷牙。小學校的感覺總是很溫馨,彼此都認識,很像個大家族之類的。

 

 

這個月開始慢慢放掉一些工作。太累了,累出病來,竟也抽不出時間去看醫生。早上7點出門,醫院還沒開門;晚上9點半過後回到家,醫院早休診了。胃整天都灼灼熱熱,餓時不舒服,吃飽就溢胃酸,而且越不舒服越想吃東西。人家是越忙越累會越瘦,胃不舒服也會瘦;我是剛好相反,越忙越累+胃越不舒服,人越胖!!胸口也老是在悶痛,一開始還以為是胸腔哪裡有問題,跑去胸腔內科照X光跟心電圖。什麼也照不出來,只發現輕微脊椎側彎,醫師就推測兩種可能:一是脊椎側彎引起壓迫導致胸痛,另一種還有可能是什麼二尖瓣膜脫垂。是說兩種可能都死不了人,所以連藥也沒拿,什麼問題也沒解決的離開醫院。

 

看完胸腔看腸胃,昨天終於又有時間去看醫生了。人家放假是休息,我有休假是在逛醫院看醫生。胃腸科人太多掛不了門診,還改到家醫科去看。總算明白之前的不舒服都是胃酸過多的典型症狀,胃酸分泌會引起飢餓感,吃東西後感覺會舒服點,但過段時間後又開始不舒服了。於是就在"不舒服→吃→好一點→不舒服→吃"之間輪迴,所以胃酸過多還叫「餓鬼病」(= =那我變成餓鬼貓了……?)因為我很怕照胃鏡(10年前的夢魘仍記憶猶新),所以醫師也只能先開制酸劑給我服用。雖然醫生有建議我照胃鏡找出病徵(比如是否有幽門桿菌作怪),不過沒到最後關頭,休想叫我再次吞下那根管子!!!!!!

 

也終於抽出點時間和兔爺好好吃頓飯,太久沒好好陪他,跟他好好講話。平常回到家,洗完澡打理好貓咪的一切事物,兔爺也半昏迷了。雖然他總頗有微詞,說我工作太多(誰叫你賺錢不賺多點分我花),說我把貓看得比他重要(因為貓咪比較可愛啊)。

 

想到這裡突然很佩服我同學,他修雙碩士,平常忙著跟教授周旋、寫論文,又忙什麼XX會的研究計畫。已經忙成這樣了,晚上十一、二點還是會爬上床跟老婆聊聊天,半夜兩、三點再爬下床繼續忙報告。換作是我,爬上床後,再下床已經是第二天早上的事了。還有個完美人妻,即使被老公盧到、氣到,還是能笑笑的送老公出門,笑笑的跟他應對。老公喊腰酸背疼頭痛,馬上幫他按摩舒壓。如果兔爺這樣整我,立下被我折斷脖子!微笑?臨死前大概只能看到我猙獰的笑!

 

我做不到像我同學、朋友如此完美的好老公&好老婆的模範,只好繼續維持把兔爺放在心中排名的倒數名次了。歹勢~愛上我,就只好請你遷就我。0b1213e1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