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田尾也沒什麼好寫的。

之前也寫過了,所以這次沒拍什麼照片。

 

到田尾前,先去北斗吃肉圓。聽說中南部的肉圓都是炸的,沾米醬+醬油;北部則以蒸的居多,醬料是紅色醬汁很像甜辣醬之類。我習慣吃油炸的,更愛有點甜味的米醬。

 

北斗到處都有在賣肉圓,名稱也差不多。肉圓瑞、肉圓生、肉圓火、肉圓怡……,簡直像是多胞胎一起出來賣肉圓一樣。根據我拙劣的味蕾,吃起來也差不多。而且目前比較我吃過的,如果肉圓好吃,四神湯就普普。相反地,如果四神湯好喝,肉圓就不是很好吃。

 

這次我們是吃肉圓生的肉圓。肉圓跟湯全部都漲了5元。

 

皮QQ的,很有嚼勁。

 

 

 

腸子很多,薏仁變少了。

 

吃飽喝足,繼續往田尾前進。這次的主要目的是挑選幾株桂花回家種。最後挑選了2盆,順便買了2個花盆,過幾天再移植。

 

真期待移植後,它能趕快開花。很喜歡桂花的香氣呢!

 

同場加映,飛機樹。要照顧園藝真的不簡單,比照顧小孩還囉唆,要施肥、要灌溉,還要修剪枝葉。

 

 

所以為了讓桂花能平安長大,並順利的開花,我決定把照顧它的重責大任全權交給兔爺,免得被我的黑手指染指後,可憐的桂花會不長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