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蔡要去參加喜宴,向我借睫毛膏梳妝打扮。

(熊熊想起:睫毛膏是去年生日時,子千送的。驚!都一年了還沒用完,應該沒關係吧……)

 

看著二蔡細細刷著睫毛,內心突然湧起一個想法:

「喵的咧~原來不只上帝當初造人時不公平,連爸媽在分配基因時也不公平!」

 

二蔡跟豆辣都擁有濃密的睫毛,就算稱不上濃密好了,至少也都是正常濃度。最讓人忿忿不平的是,豆辣不只睫毛濃、長,眼睛大,五官根本就是家裡女生最漂亮的一個。想當年年紀小時,就一堆阿北阿桑說要豆辣長大後當他們家的媳婦。

 

爸媽真的是太不公平了,平平都是女兒,漂亮的基因都沒分給我。從小到大,怎麼都沒有人熱情邀約我當他家的媳婦?!

 

一邊胡思亂想,一邊對二蔡說:

「好好喔!妳跟豆辣的眼睫毛都夠長夠濃,眼睛也夠大。」

二蔡:『那是因為妳是單眼皮吧!』

 

貓(="=):「屁啦!我是雙眼皮好不好!」

二蔡:『喔~那就是妳內雙啊!』

 

貓:「夠了喔!我是外雙啦!!」

二蔡:『……那還真的看不出來。』

 

貓: ̄皿 ̄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