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貓奶得昏天暗地,還要再2個禮拜才能準備幫他斷奶。
5c745924 ←金主貓老師目前的顯示狀態。

感謝小呆的大力相助,幫我分攤了早上的照顧工作,不然依我現在的狀況,不是工作應接不暇,就是人直接倒下。

 

上上禮拜去照了胃鏡。回來後,每個人都在問我:「醫生怎麼說?」

我也只能聳聳肩,雙手一攤:『不知道。』

 

照胃鏡那天報到時,我才知道會打麻醉(吼~害我先前擔心那麼多天)。明明是第二號,卻還是等等等,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。當護士把麻藥打進點滴的注射管子裡,說:

「有人陪妳來嗎?可以請他進來了。」

我尷尬的笑笑:『是有,但他剛剛下樓去了。』

護士大呼:「妳都要照了,他還下去?!」

 

當下的感覺好像是我要生小孩了,結果孩子的爸卻不在產房外待命。(照樣造句~護士:「妳都要生了,孩子的爸還跑掉!」XD)還來不及回應什麼,我就昏睡了(對麻藥的反應還真不是普通的好)。就這樣。醫生進來前我就昏迷,醒來時人已經被推到恢復室,從頭到尾都沒看到醫生。所以胃裡究竟是什麼情況,還真是一無所知。不過應該只是單純的胃酸過多,沒有幽門桿菌那類的問題。因為一個禮拜後的回診,醫生第三度幫我換藥,然後說一個月後再回診即可,其他的,什麼都沒多說。

 

過每天吃藥,內心真的會產生排斥,會覺得吃得好累喔!

 

 

從我照胃鏡的那天開始,毛大人狂吐好幾天,從胃酸一路吐到膽汁,最後出來竟然帶有血色!但就在我要帶學生參加畢業旅行的前一天,他突然又不藥而癒了,又能吃能喝能玩能陪睡。是怕被關在醫院的隔離病房嗎?(出發前二天,帶毛大人去看病。因為擔心我不在家,其他人又無暇照顧,所以和獸醫討論要讓毛大人住宿兩天。)

 

不過換小奶貓有點小狀況,撿到他時,沒發現他身帶黴菌,隨著日益長大,前腳禿了一隻。因為年紀太小,沒辦法吃藥治療,只能抹藥。不過擦藥要等20分鐘不讓他舔到,這點有些小麻煩,本想趁他睡著時上藥,但有人靠近,他馬上爬起來喵喵叫,討摸討抱。果然是十足的「奶」貓,很會塞ㄋㄞ。而且這小傢伙還有便秘的問題,帶他去看去看黴菌問題時,獸醫順便幫他擠出大便,擠出來的便便又粗又硬。小貓也叫得一副快斷氣的模樣。

 

唔~小菊花肯定很痛,阿彌陀佛~~(合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