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天是個陽光豔得睜不開眼的日子。

 

趁著洗衣機辛勤的運轉時,我把家裏打掃乾淨、阿毛也洗乾吹乾,最後一切都乾淨清爽的呈現眼前。瞇著眼看著陽光底下隨風飄揚的乾淨衣物、舔舐身上皮毛的乾淨阿毛,心滿意足的吃著早餐。

 

真的是心滿意足,想起前些日子因為食道逆流,每一口吞嚥都是痛不欲生,如今可以這樣吞下一整片土司,實在太感恩了。

 

 

懷著愉悅的心情打開電腦,進入MSN,堂弟馬上call

「大姐,快打電話給豆辣!」

安怎?她在國外,我沒她電話。

 

「她說倒垃圾時遇到壞人,很害怕。」

檢視一下聯絡人,豆辣還在線上,我試著傳振動給她,沒回應。

 

「她剛剛在跟我msn,明明還在聊天,人就沒回應了。」

什麼~有這種事?!

 

「我從剛剛就一直傳話跟振動,她都沒回。」

這下我也有點慌了。

 

 

 

豆辣在國外是住大姑媽的房子,離最近的也是大姑媽,只能儘快找到大姑媽,請她去看看豆辣到底怎麼了?

 

和堂弟迅速兵分兩路,目標都是找到大姑媽。堂弟打回他家&小姑媽問大姑媽的電話,我call家裏的人,爸媽和二蔡有豆辣&大姑媽的電話,偏偏就那麼巧:貓媽在上課;老爸去看診;二蔡開會中。我又不會使用skype

 

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,再度撥電話到貓媽的學校。接電話的老師聽出我語氣裡的著急,到任課教室代替貓媽上課,讓她回辦公室回我電話。貓媽一聽到「什麼?!有這種事!」緊張的開始撥越洋電話。在家裏等候的我,根本冷靜不下來,隨便換裝後就直奔學校。一路上不停幻想各種壞的可能(人真是奇怪,總愛自己嚇自己),握住機車把手的雙手不由自主的直發抖。

 

最後很幸運的只是虛驚一場,豆辣只是離開房間到客廳接電話。不過話也講太久了,那段時間可把在台灣的親人急壞了。因為我們兩個傻姐弟都沒有豆辣在國外的電話,沒能在第一時間聯絡上她。(事後我把堂弟狂劈一頓,誰你不去嚇,嚇自己姊姊?!活太久了是嗎?橫~~\__/凸)

 

一堆人急得人仰馬翻,結果只是一場烏龍,好糗。-__-

 

 

 

毛:我家金主跟堂弟果然都是阿呆~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