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到兔子先生家,我都避免和兔子的哥哥打照面
能離多遠是多遠,絕對絕對不和他同處一個空間,不讓他有機會跟我講話
否則事後我總要深切的反省,不然就是拼命追問兔先生:我到底哪裡得罪你哥?
 
講話總是帶刺,不是質疑我家人的學歷(干你這怪叔叔屁事啊?)
就是唱衰我過不了教檢,考不上教甄(你也不過是通過教檢,教甄還不是沒上,昌秋什麼?)
一般正常人會這樣嗎??
答案應該是不會吧?!
大家不是應該會說:教檢/教甄很難喔!你要好好努力.讀書.加油八啦八啦......
這位大哥偏偏不是一般正常人
搞得我面對兔哥都緊張兮兮,只要他進門,我就寧可蹲在門外逗野貓
 
有些刺耳的話,兩人當面講講就算了
我可以當作你講話沒大腦,身體裡沒腸子,所以講話直了些
沒必要宣揚給你家的親戚聽啊!
到處去跟人家唱衰我,說我一定考不上
然後這些話再透過第三.第四'.五.六.七.八者傳回我耳朵
感覺很討厭耶="=
 
有一次,我忍不住的一直煩兔先 生
逼他給我一個合理的答案:為何他哥老要針對我說一些傷人的話
兔子左躲右閃,終於在我的逼迫下,說出:他忌妒我們感情好啦!這樣可以吧!?
@口@!!這樣我也會有事喔?
想到大嫂前陣子因為大哥長期的冷落,險些鬧婚變
有那麼一點點了解了...........
 
原來是我和兔子先生太閃囉?!^+++^
大哥,好好經營你的婚姻生活啦!
請不要再把精力浪費在針對我了啦>"<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