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色巨塔結局了
雖然它某些橋段跟原著實在天差地遠
因為我要補習,很多地方沒看到,加上看到的時候都跟原著寫的不一樣,讓人氣悶
不過實在不得不承認
它的確是目前台灣八點檔中不可多得的好戲
雖然有個不怎樣的男主角,整部戲裡最破壞美感的就是他(這句話應該會讓我被言迷們圍剿吧?!)
男主角不重要(根據小蔡的觀察,你只要會以下3招,也能當言承旭喔:1.傻笑2.發呆3.傻笑的說:哪有啊~~= =|||)
我要推的是演邱慶城的戴立忍&演唐國泰的吳孟達(不過他的配音很爛,幹麻不真人發音啊\__/)
影帝就是影帝啊!架式果然就是不一樣,連眼神都會演戲
一直期待可以看到邱慶城跟愛女掰掰的那段戲
只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
 
大結局那天適逢大團圓的中秋
我.小蔡.兔先生不得不到外婆家做好敦親的烤肉工作
順便讓眾親戚鑑定一下兔先生(他的烤肉功夫頗受好評,將來退休後,我會積極遊說他開家燒烤店服務大眾)
就因為這樣,我們錯過了邱慶城跟愛女訣別的那段:寶貝,再見了...
扼脕....................../__\
 
光看前一天預告就已經讓人忍不住眼眶紅了
剛剛上網看網友po的圖片+旁白,忍不住邊看邊抽面紙
今晚有精華版,應該是結局重播吧?!唉~~22:30耶!重播一定要這麼晚喔?
熬夜是健康&美麗的殺手.....but.......
算了,趕快去準備面紙吧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