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的生活還真像是小白鼠
過著成天在滾輪上跑跑跑,卻跑不出範圍也跑不出名堂的無奈生活
真希望代課快點結束
我想睡飽.吃飽.想脫離小孩吵吵鬧鬧的生活
 
覺得自己很奇怪
不喜歡小孩子卻從事教書的工作
開始教書之後,深刻而沉痛的感受到.....我不喜歡小孩,真的不喜歡
也許是因為小孩的吵鬧會讓我心煩氣躁吧?!
芝麻蒜皮綠豆大的事也能鬧到要你出來調解不可
這讓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:大家幹麻不能和平相處啊?!
雖然我的脾氣很壞,但從小到大,我跟同學.同事.朋友之間幾乎是沒過爭執的
很搞不懂小孩愛告狀的心態
(我不太會告狀的原因其實很有可能是:貓媽是我小一到小六總計六年的班導師,跟老師告狀?先被揍的應該會是我)
 
小孩是天使?
ㄜ~~~睡著的時候是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