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吃魚的貓實在不能理解釣魚狂兔先生的心理
人家魚好好的在水理由來游去,沒道理去拆散人家骨肉,還對牠千殺萬剮吧?!
昨天兔老頭又跑去水庫釣漁了,沒錯!一整個晚上不睡覺就只是釣魚的那種
今早帶回滿車的魚
兔爸爸嘴裡一邊叨念他浪費錢(一晚1000元),一邊還是拿出工具開始處理
魚還活跳跳的啊~~~~~~~>"<
 
兔家人顯然是很有經驗
居然拿支湯匙就可以去掉全身的魚鱗
然後開膛破肚,拿掉內臟
剛開始我還一派天真的坐在旁邊看
到第二隻魚之後,我就受不了了
簡直是屠宰現場,三.四十隻魚耶~
活生生的魚變成屍體,然後下鍋,端上餐桌,要我趁鮮吃下肚
沒吐算奇蹟了好不好!!
 
我開始為以後的婚姻生活擔憂
不會以後我都要處理兔先生釣回來的魚吧?!
看他家的親戚,包括舅舅.舅媽.姑姑.....,大家對這種事都駕輕就熟,顯得我好像沒見過世面
我家廚房不會出現沒處理過的完整動物屍體啊!
就算是要燉湯的雞鴨,也會先剁好才從市場帶回家
魚,沒宰好去鱗的,我只在傳統市場的魚攤販上見過
兔先生家的雞鴨自己養,雖沒自己殺,不過也是花50元請人宰殺好,回家自己剁(所以我看到的還是完整的屍體= =|||)
魚是兔先生去釣回來後,就全家動員宰殺包裝冷凍(數十尾可以吃上幾個月了)
菜跟水果在果園,自己種的
想到這些未來的農家生活畫面,突然好懷念在斗六的家.......
起碼便利商店.超級市場環繞著我家
雖然兔爸說自己種菜跟養雞鴨都沒有藥物殘留
可是我情願被農藥毒死,也不想沾上血腥跟泥土
 
兔先生還很開心的說著昨天釣魚遇到一對渡蜜月的夫妻
老公釣魚,老婆在旁邊幫忙搓魚飼料
─.─||||真擔心我的未來
沒婚紗照,沒喜筵,沒蜜月旅行我都可以忍耐,全部折現給我,我就原諒你
可是蜜月去釣魚?
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 .
阿噠!!!!!!!!!!!!!!你給我下去餵魚!!o(╬ ̄皿 ̄)θθ# (#)3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