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問我:妳這樣考考考,難道都不會感到煩嗎?
嗯~基本上不會!考了那麼多年,好像沒厭煩過,也沒想過要扔掉書,改走其他道路
仔細想想,會讓我不耐煩的,多半是"人",尤其是聽不懂人話的人
這些人包括小孩子,推銷員,電話裡介紹香港六合彩的謎樣女子,還有.......最近想找死的兔先生
講都講不聽,即使我已經說了千百次的不.不.不&不
還是前仆後繼,不是不捉狂的
 
最近兔子有惹我不耐煩的傾向出現
多半在電話中
當我在忙時,他還企圖"亂"我,不想掛掉電話;或者說了某些讓人火大的話
如果不是因為愛他,不想吵架,真的會當場掛他電話
想當初我還年輕氣盛時,脾氣一來掛男生電話是家常便飯,掛掉電話之後還會讓對方2.3天找不到貓
現在卻對兔老頭百般容忍,真的是一物克一物,頗有現世報的感覺
其實這因為他對我也是諸多包容
人家都已經那麼寵妳,讓妳,實在沒道理再"吃人夠夠"啦!
就是台語說的"互相"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