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承認,我很不會認人.記人
所以常發生一堆尷尬的事
比如:認不出自己的房東
房東和我相處整整一天,還幫我介紹各個國小的主任.校長,讓我到台南還有課可代
更重要的是,她是老爸頂頭上司的夫人......orz
 
小斗六小到不行,常在路上遇到以前班上同學,從沒記得人家是誰過
暑期打工也遇到高中不同班的同學
人家認出我,我卻沒認不出人家
一整個尷尬到不行
今天到林中國小報到
主任把我介紹給要請假的老師
那位嬌小的老師很開心的告訴主任"我認識她~她是我同班同學啊!名字很特殊,我記得啊!"
(⊙")!!天啊!這位老師,您哪位啊??!!!!!
我在心中快速翻找國小~高中的同學名冊,怎樣都沒有關於她的記憶
國小不可能,如果有國小同學在這裡,貓媽一定早告訴我
國中?沒印象!!高中?更沒有!!!
我頓時墜入五里霧中,腦袋開始脹大(已經不是兩個大了)
大概是我的臉上寫滿疑惑&惶恐(因為真的沒記憶啊!!)
辦公室裡其他的主任和老師還笑那位老師:妳記得人家,人家不記得妳......
從辦公室回教室的途中,我暗自下決定--
回去好好翻過所有的畢業紀念冊
 
回教室交代好各個事項後
老師不死心的再問了一次:"妳是讀初三治的吧?"
頓時雲霧散開,貓重返人間,一切真相大白
我恢復當時的記憶
那是我只讀一年的私立中學,之後就轉學了
難怪我對眼前人一點記憶都沒有
只怪我的名字太過特殊,長相又從小到大都沒變過
難怪老發生人家記得我,我不記得人家的尷尬事
(另一個我讓人印象深刻的原因可能是,在那所初中就讀的一年,因為健康有問題,我總是在課堂沉睡....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