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到底是哪一部電影(片名好像是"征服情海"),內容我也忘了。

 

可是這一幕畫面這一句台詞我始終牢牢記住:

一對聾啞情侶在電梯比畫著手語,女主角看了之後告訴男主角:

「他們在說"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完整"。」

 

 

那誰來豐富我的生活,完整我的生命?

 

當然是這些小朋友們~

DSCF0168.JPG 

從上空俯瞰,可以迅速比較出他們之間的體型差異

 

好脾氣的毛大人、塞奶的小花、害羞的賓士(幫他們取名字根本沒實際作用,家裏的人類還是用花色來叫他們)稱職扮演著撫慰金主的心靈無上師角色,讓金主心甘情願的放飯、挖貓屎;努力賺錢買乾乾、貓砂;勤勞打掃家居環境(對!養貓真的會讓一個家永保整齊乾淨!!)。

 

看著這些小朋友在面前放鬆的模樣,顯現對主人的徹底信賴,還真有種莫名的滿足感跟感動。貓奴真的是種很容易討好的生物^^"

 

DSCF0715.JPG

DSCF0723.JPG

毛大人毫不吝嗇大方的在油肚皮上秀出乳溝

 

 

DSCF0732.JPG 

DSCF0722.JPG 
不管是睡覺還是曬太陽,都要腳開開的小花

 

 

DSCF0781.JPG 

DSCF0745.JPG 
賓士難得在人前有這麼豪邁的姿勢XD

 

 

DSCF0780.JPG 

 

完整我生命的小朋友們,我有沒有也完整了你們的生命呢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