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部電腦故障,可以把人搞得精神耗弱。

話說上上禮拜三發現電腦中毒,怎麼砍殺病毒依然存在,打死不退。只好將電腦搬到學校,讓電腦老師問診。

陳老師只瞄一眼:「重灌,好嗎?」
好,當然好,只要把電腦修好,怎樣都好。

然後,就開始一連串辛酸的過程。


電腦只花一個下午就重灌完成,只是搬回家後,卻發現一個新問題:我居然沒辦法下載MSN!這對一個重度MSN依賴患者而言,是多麼不得了的症頭!!

陳老師說他沒辦法遠端遙控治療電腦,所以只好又把電腦搬到學校。

這次的問題,是windows不能升級,所以又再重灌一次。

然後,更慘......這次電腦連關機都沒辦法。= =

所以的所以,電腦又重灌。因為隔天就是週六,學校放假,陳老師不辭辛勞的把電腦搬回他家重弄。

保安!保安!可以讓電腦這樣灌了又灌,灌了又灌的嗎?
來人啊!把電腦給我拖下去砍了重灌!!

最後的最後,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弄好了。昨天歡欣鼓舞的把電腦搬回家,歡天喜地的把電腦打開,ㄟ~怎麼滑鼠不能動?鍵盤也沒反應?


總之,勞煩陳老師再跑一趟,直接出診到家裏幫我看看出了什麼問題。不過15分鐘,我的電腦就活過來了,還生龍活虎的咧!!陳老師,你是神~m( _ _ )m


電腦故障還頗令人捉狂的,很多事情都不能做,歷經一波三折,才恢復正常。各位要好好保護家中的電腦啊!!最後我要在這裡呼喚2位大人:老大&momo。

因為電腦重灌,我的最愛理所當然也被砍啦~很多好朋友的連結都不見了,只是以上兩位大人的部落格連萬能的奇摩搜尋跟咕狗大神都找不到,所以只好麻煩兩位再把連結網址傳給我囉!感激不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